羊羊 👓

一切都是美好的存在 💚

德云小群像  如果跟男朋友说我要换搭档

小学鸡文笔

ooc我的锅 与文中任何老师没有任何关系

文中一切与真人无关 不是真的! 不要上升真人

看完留个音儿 😂给我一丝丝动力 meme哒~

可以点梗 可以点肉 ⭕


(捧哏的主意)


九辫


杨九郎可能太久没有感受到爱情的负担了所以打算作个死 死一下

“辫儿,我想换搭档。”

“哦,你等会。”

张云雷停下玩手机的手 回房间抱出来一个大箱子

“选一个跪吧。”

“错了。”


良堂


周九良不想感受什么只是想逗逗他孟哥 因为太可爱了

“孟哥”

“怎么啦周宝宝~”

“我想换搭档。”

。。。 。。。

孟鹤堂眼睛立马就红了 嘴往下撇也不说话 就这么看着周九良

我养大的宝宝不要我了。。为什么不要我了。。是因为我太烦了吗还是看上别的年轻的小伙子了。。不然他不会不要我的。。不行忍不住了

“嘎——————你为什么不要我了,你为什么要换搭档你真的很坏知道吗!!!”

孟鹤堂拽着自己的袖子哭的一抽一抽的 嘴里嘟囔着 这周九良哪儿顶得住啊 赶紧跑过去把孟鹤堂抱进怀里

“孟哥孟哥,我错了我错了,我说着玩的。”

“啊。。那你是骗我的不离开我了?”

“是啊。”

“抱抱。”

也是好哄 😂😂


龙龄


理由同上 太可爱了

“老大,跟你说件事儿。”

“说。”

“我想换搭档。”

王九龙说完这句话张九龄楞了一会就抬头看着他 王九龙看着他的狗狗眼 慢慢泛红

感觉到自己眼睛湿润的张九龄 马上低下头

“成回头爸爸再给你找个不错的搭档。 ”

。。。

“放开我,都换搭档了还抱你大爷啊。”

“老大,我逗你玩呢。”

“之后的新活儿你写吧。”

瞧我这张嘴哎。。


祥林


壮壮在封箱的边缘反复横跳


“大林,我想换搭档。”

“咋着跟鳄鱼过啊。”

“没跟你开玩笑呢。”

早就跟张云雷通完电话的郭麒麟 觉得他们这群三十左右的人真的很幼稚

但郭麒麟打算配合他们的快乐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你不能换搭档~”

不就想要这个吗 宠你~

壮壮伸手把他揽在怀里 嘴里哄着心里其实挺纳闷的

虽然很开心但为什么感觉怪怪的。。


香贤


“老秦,我想换个搭档。”

秦霄贤挠了挠自己聪明的小脑瓜

“你不能因为我傻就换搭档啊。”

“这跟你傻没关系宝贝。”

“宝贝?。。这是你给我最后的温柔吗?”

跟傻子看玩笑太累了。。

“不是最后的吃饭吧吃饭吧别再说话了。 ”


南甜(假如南甜是搭档的话)严谨  😂


“甜甜我不想跟你搭档了我想换搭档。”

樊霄堂嘴一撇 带着哭腔说“你。。你在台上说我痘儿现在还要换搭档为什么啊。。。哇——”

抹了把眼泪自己找了个墙角 面对着委屈去了 小背影一抽一抽的 时不时的还给自己抹抹泪

坏了坏了把孩子伤心坏了

张九南赶紧跑过去 从后面抱住他 往沙发上拖

“好了好了,这不跟你开玩笑呢吗没事没事我错了我错了,哎呦死沉死沉的。”

“一点也不好玩!!!我这小身板你还说胖!!!”

“哎!好好好!!不胖昂咱瘦着呢不生气了昂”


评论(53)

热度(15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