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 👓

一切都是美好的存在 💚

德云小群像 平衡车的快乐

小学鸡文笔 好文笔是属于他们的 😂

ooc我的锅 与文中任何老师没有任何关系

文中一切与真人无关 不是真的! 不要上升真人

看完留个音儿 😂给我一丝丝动力 meme哒~

九辫

张云雷委屈巴巴的看着已经可以来回转圈的孟鹤堂

“九郎~~~我也想学。”

杨九郎看了他一眼

“不行,刚拆钢板多久啊,不可能昂。”

“可是我都能小跑了哎。”

“甭给我找理由,就是不行。”

张云雷走到杨九郎面前蹲下 把他的手机屏幕盖住

“你陪我,你拉着我好不好。”

看见张云雷蹲下杨九郎赶紧把他拉起来搂到了自己腿上

“就非得骑?”

“嗯嗯嗯额!!!就一下好不好!!”

“就一下?”

张云雷点头

杨九郎抱着张云雷走到平衡车面前 把他的脚放在车板儿上面等他站稳以后 杨九郎在前面拉着张云雷的手 转了一小圈儿 就抱下来了

???

就内小圈儿还没孙老师的屁股大呢!!!

甭聊啦  🙃

良堂

优秀的孟鹤堂 因为有点儿舞蹈基础 平衡能力很强 自己蹲在那儿琢磨一会儿就会了

小先生表示  一点快乐都没有感受到

祥林

郭麒麟看着继续搁那儿转圈的孟鹤堂 给了阎鹤祥一眼神

想了 明白了

阎鹤祥去借了辆平衡车

“少爷,我扶你还是自己上来。”

“当然你扶我。”

阎鹤祥扶着郭麒麟的手臂 很费劲的上了车板儿

“把你重心试试往前搁搁。”

“哇塞,他居然动了!!!”

果然是有代沟的。。。

阎鹤祥想要不试着放手试试

然后 他真的放手了

失去平衡的郭麒麟 赶紧抱住也就离开自己一点点的阎鹤祥

“啊啊啊啊啊啊你干嘛放手啊!!!”

“哎哟错了错了 我以为你差不多了呢。”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不能松手!!!!”

阎鹤祥:平衡车的快乐我体会到了。

(还很臭屁的看了一眼周九良)

龙龄

“你就不能放开我的后领儿?”

王九龙耸耸肩

“可是很方便啊,你看。。。往前哎往后 。”

王九龙拉着张九龄的后领儿 往前拉拉 往后拉拉

“拉倒吧,净这个。”

其实王九龙站旁边习惯了,而且194的快乐你们体会不到。

师哥太可爱了。

金东

东哥看着平衡车,谢金看着东哥觉得这个人真可爱。

这个三角关系持续一分钟以后李鹤东动了,谢金也马上跟上去但是被东哥一个眼神制止了。

“我自己来。”

。。。师爷怪可怜的

“但是我渴了,帮我买瓶水吧。 ”

“好嘞!”

南甜

樊霄堂站在平衡车上紧紧的抱着张九南的脖子

“甜甜松一点哥脖子疼。”

“啊啊啊啊啊不行不行这太抖了害怕。”

嘿嘿嘿

香贤

“老秦走带你骑车去。”

“我不!怂!”

。。。

九亭

“九泰九泰”

“哎咋了你也想玩?来吧。”

。。。。

张九泰往前走了一段距离发现刘筱亭没跟上来再返回来 捏了捏他的脸

“怎么了 走啊”

“不是内个。。我想说我渴了”

(日常心疼孙九香)

评论(37)

热度(5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