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 👓

一切都是美好的存在 💚

德云小群像   逗哏们在台上发/情了

小学鸡文笔 好文笔是属于他们的 😂
 ooc我的锅 与文中任何老师没有任何关系
 文中一切与真人无关 不是真的! 不要上升真人
 看完留个音儿 😂给我一丝丝动力 meme哒~
 



九辫

趁着节目空隙张云雷贴在杨九郎肩膀 喘着气

“怎么了辫儿,难受?”

“不是。。嗯。。我觉得我要发/情了。”

杨九郎赶紧把张云雷抱进怀里 侧头看了看他

“怎么会不是还没到日子吗”

“啊不知道啊呜。。九郎我害怕快找底儿 。。”

俩人赶紧找了个底儿 下台了

张云雷自己撑着走了几步 到侧目条的时候 被杨九郎一把抱起来

“走咱回家去。”

“切~回家嘛去啊。”

杨九郎眨了眨基本没有的眼睛

“你说呢”

良堂

“阿巴,阿巴阿巴 啊~”

周九良有点懵 虽然跟平常的孟鹤堂没什么区别  但是这个浪的调调不太对

孟鹤堂自己也很懵 因为这个感觉太熟悉了

他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慢慢变红 眼睛也像刚哭过一样 湿湿的 红红的

活儿还得照常使

到了 要抱抱的情节了 这次周九良没躲 孟鹤堂一下就蹦到他身上了 控制不住的蹭了蹭

“孟哥我还年轻,您想好了再往下进行。”

↑来自老艺术家小声逼逼

孟鹤堂觉得自己升华了 清醒了不少

剩下的活儿十分钟加速搞定 俩人回家甜蜜蜜去了

龙龄

张九龄好刚的一男的

上台前张九龄就觉得自己的好日子要到了提前给自己注了加大的剂量

上台以后 王九龙觉得今天的张九龄意外的嗨 嘴角就没下来过 小脸儿通红 看着倍儿可爱

“沙踢啊普!”

啊~今天也是被师哥萌到的一天

今天的师哥一定是醉奶了 太可爱了

下台之后 张九龄软软的趴在王九龙身上

“大楠,我发情了上台之前我就知道了。”

???

“您还想让我夸夸您?”

祥林

郭麒麟有些脱力的扶着桌子

阎鹤祥搂着郭麒麟 揉了揉他的脸

“怎么样还能坚持吗?”

郭麒麟有点上头 

“还行,啊哥我要哭了。。太难受了。”

阎鹤祥慈父一般的看着自己的小朋友 太心疼了

所以 随便找个底儿下台了

观众:我们果然是捡来的 衣食父母算个屁 😂

南甜

甜甜也是在台下发现自己发情了 他不敢自己硬刚 赶紧告诉了张九南

张九南裹紧甜甜 带着他回家了

因为甜甜太小了 自己应付不过来

切 老流氓 😂

金东

“哥发情了 哥今天不想上班,哥需要你的照顾。”

“yes~~~my lord~~~”

香贤

老秦很好

老秦并没有发情

九香很难过

九香好像习惯了 😂

评论(44)

热度(171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